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中天函授站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在常州举行
2017-07-20   继续教育学院

7月18日下午,我校成人高等教育中天函授站2017届毕业典礼在常州中天钢铁集团举行。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中天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召,中天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万文华,校长李家新、副校长魏先文等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中天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耿冬雷主持。

赵金涛宣读《关于表彰2015级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的决定》,校领导和中天集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员颁发了优秀干部和优秀毕业生获奖证书,李家新、魏先文分别为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李家新在致辞中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支持、关心中天函授站建设与发展的中天钢铁集团公司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从专业学习、继续深造、学以致用、奉献企业、人生奋斗等方面寄语学员:勇敢进取、创造伟业;敢于担当、勤恳履职;独善其身、兼济天下,并激励学员们继续学习,将所学的专业知识更好地应用到企业的工作中,为中天钢铁的辉煌做出贡献。董才平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天钢铁集团的历史,总结了近年来中天钢铁集团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中天钢铁发展历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殷切希望员工:一要做好规划,积极努力;二要扎根岗位,勇于创新;三要敢于担当,接受挑战,并鼓励学员们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迈向更高的发展平台。

来自生产一线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员费恒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员崔小勇代表学员分别发言,炼铁厂厂长殷国富作为厂长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典礼结束后,李家新应邀和中天集团有关领导一起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中天函授站自2012年招生至今已有三届500余人毕业,现仍有在籍学员294人,将分别于2018年、2019年毕业。(撰稿:许冬梅 审稿:晏群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