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2017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2017-07-24   创新学院 数理学院

7月17日至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院、教育部主办,江苏省南京市承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南京站)在南京市举行,共有来自周边多所高校的比赛队伍近千名队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参赛队伍在电动滑翔机比赛中获得了1项三等奖,在折叠纸飞机滞空创纪录赛获得个人排名第2名、第6名和团体第1名,在折叠纸飞机掷远创纪录赛获得个人排名第3名、第6名和团体第2名,在遥控纸飞机配乐编队飞行中获第3名和第4名。

我校自2013年开始组队参加科研类航空航天模型类竞赛,本次赛事组织了17名同学参加了南京站的5个大项的比赛,分别为电动滑翔机,对地侦察与打击,折叠纸飞机掷远创纪录赛,折叠纸飞机滞空创纪录赛,遥控纸飞机配乐编队飞行。比赛使用的飞机均是同学自行设计并在工创中心先进制造部加工制作,经多次测试后方参加比赛。(撰稿:徐浩 张卉 审核:冷护基 孙文斌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