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润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7-07-17 机械学院 计算机学院 管工学院 

7月11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带领相关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赴马鞍山、南京、滁州等地看望慰问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和贫困学生。

在马鞍山南湖社区和安徽祥云科技有限公司,陈润一行看望慰问了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实践队。陈润询问同学们的在社区、科技服务实践中近况,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涵养心灵之书,勉励实践队员珍惜实践机会,“学有所得,习有所思”,在实践中成长。

在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陈润一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关于企业的介绍和计算机学院卓越工程师社会实践队的成果汇报,并与吴留生等校友座谈,参加了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陈润指出,宝信公司与我校的人才培养合作由来已久,是“地相近、人相亲、情相融”的双赢合作单位,希望今后继续以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做好做实卓越工程师社会实践示范。

在滁州,陈润一行走访了安徽鲲鹏装备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了解社会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机械工程学院与企业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随后陈润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166班学生范同学,询问了该学生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和实际困难,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鼓励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在明光市,陈润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桥头镇、古沛镇、潘村镇、苏巷镇和女山湖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暑假社会实践师生,察看了实践队员生活及工作情况,并与当地政府举行了座谈会和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陈润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体验基层工作,知行合一,丰富人生阅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锻炼意志,磨练品质,助力地方发展建设。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在会上鼓励同学们要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党的政策,学习基层先进党员干部的精神,持续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心。管工学院与明光市签订《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明光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撰稿:王琴 张慧 陈梦凯 祝小迁 审核:李克明 林忠心 方承武 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