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博士生导师储诚志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7-07-12 外国语学院 

7月6日下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终身教授、中文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储诚志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秀山校区图书馆举行,副校长林钟高教授、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各系部教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林钟高为储诚志教授颁发了聘书。他在讲话中借用储教授名字中的“诚”和“志”两字,以“诚心帮助,志在发展”为主题,希望储教授对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希望学院积极拓展外部资源,获取专家帮助,谋求进一步发展。储诚志表示会履行好自身职责,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尽心支持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受聘仪式前,储诚志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了题为“繁花不迷眼,浓淡取相宜----语言教学法的评判与选择”的讲座。储诚志还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围绕 “任务教学法”进行了探讨。第二天,相关系部负责人还就新专业建设、发展的国内外动态等与储教授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撰稿:于春莉 审核:洪流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