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7-07-10 组织部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对我校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刘新跃,党委副书记陈润,纪委书记张国宝,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新跃主持。

会上,刘新跃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和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在学校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背景,并就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围绕要求抓落实。要从“讲政治”上着眼,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从“重规矩”上着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从“作表率”上着手,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要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是按照节点抓落实。四是讲究方法抓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要抓实基层支部;要加强宣传督导;要注重统筹兼顾。

刘新跃强调,落实好学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校党委于7月3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如何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研究,形成了工作方案。要求大家坚持以学为先,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坚持立破并举,把政治文化建设作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坚持以身作则,把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发挥好;坚持实践创新,把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紧密结合。努力以本次专题警示教育的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新跃要求,各院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按照方案要求和施工图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切实让专题警示教育在我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使我们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肃起来,政治文化进一步充满正气,政治生态进一步得到优化。

陈润对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和施工图进行了解读。党委组织部还就做好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出了要求。(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