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副校长魏先文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2017-07-09 化工学院 能环学院 团委 

7月6日下午,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副校长魏先文前往马鞍山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在马鞍山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经理董大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魏先文对公司为我校师生提供生产实习与社会实践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理论研究成果应用转化。正在开展社会实践的化学与化工学院社会实践队员们畅谈了实践的收获和感悟,魏先文勉励同学们学思结合,知行合一,锻炼意志,磨练品质,团结合作,学会沟通,丰富人生阅历,在实践中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理论素养。座谈会后,举行了全日制专业学位企业导师聘书授予仪式,魏先文向董大洋颁发了聘书。

在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与副董事长郑俊对魏先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座谈会上,郑俊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环境工程学科发展、大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随后,魏先文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污水处理设备并慰问正在进行实验操作的能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员,魏先文对公司提供社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实践队员们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在实践中要勤思考、勤学、勤问,锻炼意志,磨练品质,要求实践队员们严格遵守公司制度,听从指导老师安排,注意操作规范和安全。实践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在实践中增强专业素养,锻炼自己。(撰稿: 张慧 郑睿子 韩梦成 祝小迁 审核:徐惠 夏玉钦 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