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工作会
2017-05-25 创新教育学院 

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工作会于5月16日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葛芦生出席会议,创新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创新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及秘书,部分参赛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葛芦生指出,我校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将教学与比赛紧密对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带动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他从统一思想、加强宣传、注重“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激励政策、重点项目的挖掘和培育等7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创新教育学院院长冷护基就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的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中科招商集团高级副总裁、中科创大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高校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万名优秀创业导师李肖鸣博士作了“创业大赛的赛前思考”和“投资人眼中的好项目&高质量的创业计划”两个主题报告,并从项目形式、内容和质量,如何做好参加省赛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郑玲玲 杨琦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