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Cosplay盛典
2017-05-24 团委 

5月21日晚,我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仪式暨Cosplay盛典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动漫社激情飞扬的开场舞中揭开帷幕。舞台剧表演情节曲折回环,引人入胜。现场观众时而凝思、时而欢呼,现场气氛热烈。Cosplay表演将观众带进了动漫世界,从服装道具的精美设计、到Coser的倾情表演,都浓缩了表演者的心血。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游戏情节展示,也是一场视觉盛宴。活动在动漫社的原创歌曲中落幕,现场观众掌声热烈,意犹未尽。

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开展了多项活动,诗词大会展了现传统文化之美,摄影大赛诉说着光阴故事,辩论赛中智慧和口才激烈交锋,青春文艺汇演带来了美好韵律,“我为妈妈做道菜”厨艺大赛温馨有爱……一场场社团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蓬勃张扬的个性与才华,这些融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覆盖面广,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房梁 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