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军事课教学专项检查
2017-05-24 保卫处 

5月23日,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雷著民带队,教育部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龚泗淇等4人组成的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调研、指导军事课教学工作。

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文件和资料、现场了解等方式进行。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吴文兵从课程开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改革、特色项目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军事课教学的基本情况。军事教研室负责人就我校定向越野(识图用图)项目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有关资料,就课程教学、定向越野项目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专家组对我校长期扎实开展军事课教学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的军事课教学工作领导重视、组织规范,定向越野(识图用图)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专家组对我校今后军事课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撰稿:尚玉海 李晓山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