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安徽省级社会组织评估考察
2017-03-24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3月22日至23日,2016年度省级社会组织第五评估组在组长丁育红的带领下,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实地考察。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专家组一行。

23日上午,我校召开基金会评估汇报会,省级社会组织第五评估组副组长黄长喜及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家新,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林钟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李家新主持了第一阶段会议。林钟高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评估标准,突出特色,找出差距,努力使我校基金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丁育红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她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形式、原则、流程和实地评估的具体安排。基金会秘书长单桂锋从基金会概况、重点与特色项目、规范化建设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按照基金会评估指标体系,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分组逐项进行了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和咨询、交流与沟通。

在意见反馈会上,丁育红代表专家组肯定了我校教育基金会近年来发展和运行情况,认为学校领导重视,基金会工作规范、特色鲜明,评估材料准备充分、条理清楚有序,能够在基金会网站及时公布开展的各种活动及募集的资金、公益资助项目种类、申请和评审程序符合基金会章程规定。同时,指出了我校基金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李家新在意见反馈会上对专家组的工作和评估反馈意见表示感谢。针对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家新要求基金会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态度,充分采纳专家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责任目标,创新发展,更多地争取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贤达的关注和支持,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宁永球 图/王旭东  审核:单桂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