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2017-03-24 科研处 

日前,我校完成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28项,其中,一般项目23项,青年项目3项,一般自选项目1项,青年自选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49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19项,青年基金项目27项,专项课题3项。

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学校积极动员老师进行申报,科研处、各学院组织召开申报辅导和专家论证会,邀请专家对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意见。(撰稿:魏伟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