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班
2017-03-23 组织部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贯彻中办、国办近日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校党政领导、教学单位专职干部和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陈润主持了会议。

陈润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班的精神,对两项法规进行了解读,对做好填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准确把握填报政策及填报要求;认真核实填报信息,确保如实完整规范填报。

会上,组织部有关同志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报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培训。(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