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7-02-17 校办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深入部分单位部门调研指导开学及新学期工作。

在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九个教学单位,刘新跃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寒假工作、开学准备以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到党员活动室、工会活动室、实验室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并了解了各单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学院要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工科学院还要把审核评估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总结好2016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2017年重点工作;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制度建设,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解决各单位反映的问题。

刘新跃一行还走访了学工部和团委,了解学生开学报到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情况;到教务处了解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到教学楼查看了课堂教学秩序;到八餐厅调研了学生餐饮服务情况;到校园110报警服务中心了解了安全监控和应急处置情况。

校办、教务处、后勤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