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关工委被授予首届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
2017-02-16 关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近日发文,在全省争创“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活动中,我校关工委被评为首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

多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下,关工委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着力于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助阵添力。在新形势下,关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内容方式,打造多个特色工作品牌,紧扣每年的教育主题,开展大学生党建工作、时政党课教育、面向青年教师“传帮带”、走访新生宿舍、帮扶学习特困生等活动,取得良好的工作实效,多次受到全国及部省厅市和学校的表彰。(撰稿:章琼 审核:李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