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1-17 研究生院 

1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7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就学位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新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等有关议题进行审议,并做出了相应决定。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家新教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学生申请学位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经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授予113位同学普通学士学位、28位同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106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6名教授的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及64名新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名单;最后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党委书记刘新跃首先肯定了本次学位授予工作。在审议博导材料时,刘新跃指出,学位办要从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去考虑博导遴选工作,在评选程序和规则上要进一步规范,多向其他学校学习成熟的经验;要建设一支学术造诣高、科研能力强、结构合理的博导队伍,把我校博士生教育提上一个新的水平。

李家新就下阶段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在学位授予过程中要规范学位授予流程;各学位分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学位授予的预审作用;研究生院要严把学位授予材料关;各位委员要行使好表决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过程管理,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我校学位授予质量。(撰稿:肖亚明 审核:谢能刚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