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2017-01-12 校办公室 

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李家新总结2016年工作并布置寒假工作。

刘新跃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各部门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他简要梳理了党委推进的四项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推进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做好“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工作,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找准定位,凸显特色,积极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用结合、人才队伍建设的文章。二是深学细照,实干笃行,切实增强讲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维护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根本宗旨,锤炼工作作风。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三是民主办学,依法治校,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科学决策机制,完善民主管理机制,推进制度有效执行。

李家新从教育教学、学生和就业、科研、人才人事、财务和资产、内部治理、开放办学、校园基本能力建设、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十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6年我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就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他要求,要抓好教学管理及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抓好审核性评估的补缺补差工作,抓好关心群众和改进作风工作,抓好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及政府采购工作,抓好后勤服务工作,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兴校强校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依法治校,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谱写新篇章。

校党政领导、督导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文/盛樟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