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2 组织部 

1月11日,校党委领导班子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非党员校领导,督导员,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校党代会党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议对2015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书面通报,党委书记刘新跃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改革发展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方向。

刘新跃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诚恳地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班子成员在思想碰撞中找准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新跃最后表示,学校党委一定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好,抓出实效;进一步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好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认真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基本要求,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安排,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逐项落实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班子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准则》和《条例》,提升了思想认识。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通过下发征求意见通知、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座谈访谈约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还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和联系单位负责同志之间,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本人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坦诚交流了思想层面的认识与看法,相互提醒了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之处,为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了良好基础。校领导班子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并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充实。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并按照要求上报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审核,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文/余海龙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