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参加教育部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6-12-02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月30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创新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副院长(含研究生院)以及2017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讲话时指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事关千百万大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高等教育健康协调发展,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2017届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既面临许多有利条件,也面临诸多困难,高校要综合施策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大力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改革。陈宝生对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强化督查,狠抓落实。

视频会结束后,陈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要继续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坚持完善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六大体系”,持续做好“四主”行动,进一步巩固就业市场的主渠道,建设好就业创业教育的主阵地,弘扬好基层就业创业的主旋律,深化好就业创业的主要素,形成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的强大合力。陈润强调,就业创业工作要突出四个创新转型,一是人才培养改革的创新转型要适应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二是就业市场开拓整合的创新转型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三是就业创业教育指导的创新转型要适应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四是就业创业工作的创新转型要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审核评估提供有力支撑,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撰稿:李德利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