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2016届毕业生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2016-12-01 建筑工程学院 

11月26日,由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会议在云南大学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还举行了2016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颁奖仪式,我校工程管理专业2016届毕业生徐磊荣获此殊荣。

该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每年从全国400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评选条件严格、竞争激烈。2016年全国共有工程管理专业12名同学获此荣誉。(撰稿:吕忠 陈德鹏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