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第二届安徽省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6-12-01 图书馆 

11月24至26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等协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暨服务创新学术报告会在合肥召开。经过初赛筛选和决赛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图书馆申报的《开放视野下高校图书馆参与社区文化公益事业建设的实践与探索》案例荣获二等奖。

我校图书馆此次参赛的案例来自于图书馆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践和经验总结。近年来,校图书馆通过与马鞍山市雨山区阳湖社区合作,依托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以志愿者为媒介,共建文化传播基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文化服务,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撰稿:彭璐 审核:唐忠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