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应邀参加2016全国有色金属特种冶金技术与装备交流会
2016-11-30 冶金工程学院 

11月26至28日,2016全国有色金属特种冶金技术与装备交流会暨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特种冶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校长李家新教授和冶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海川教授分别当选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并应邀出席了会议。

1

陈景等七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洪国以及260余位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见证了特种冶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30多位专家学者就特种冶金相关领域做了专题报告。王海川作题为“电磁和超声等外场在冶金中的应用”的大会报告并应邀担任阶段主持人。

会议期间,李家新还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微波能工程应用及装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非常规冶金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新校区。

本次会议对我国冶金过程重大关健共性技术难题以及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节能减排、产品深加工等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冶金的发展方向,提升了有色金属工业科技创新,促进了特种冶金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撰稿:雷鹰 审核:王海川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