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本科教学数据采集论证会议
2016-11-29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召开本科教学数据采集论证会议。校长李家新,副校长林钟高、顾明言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数据采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主持。

李家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工作及数据分析报告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的重要性,相关部门会后要认真研读、研讨相关指标,深刻理解指标内涵,全面核实数据并及时填报,以准确反映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和办学水平。林钟高、顾明言就相关数据的填报给出了指导意见。

刘立平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中的信息和数据进行了逐一介绍。会上还对重要填报数据及指标含义作了说明和解释。(撰稿:刘盼莉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