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队赴我校对口帮扶点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6-10-21 科研处 

10月20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副书记陈润、副校长魏先文率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我校对口帮扶点——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沙岗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一到扶贫点,刘新跃一行便分成四个组,冒着细雨,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对30户贫困家庭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在贫困户家庭,刘新跃详细了解了他们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等方面的情况,要求随行的我校驻村干部多到贫困户家庭走访,多了解贫困户家庭的情况,尽可能帮助贫困户家庭解决困难,并为贫困户家庭送上了慰问金。扶贫慰问活动后,刘新跃一行参观了我校援助的60KW村级光伏电站项目,并与独山镇领导就我校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

1

本次扶贫慰问活动是我校贯彻实施我国第三个扶贫日,“10.17”安徽省教育系统扶贫日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之一。此前我校挂职驻村干部、商学院副院长张虎在详细了解了沙岗店村的村民家庭的基本情况后,筛选出30户贫困户。为帮助这30户贫困户脱贫,我校开展了相关职能处室结对帮扶,针对各贫困户家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脱贫项目,确保困难户家庭如期脱贫。(撰稿:水恒福 审核: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