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武汉大学邓鹂鸣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6-10-20 外国语学院 

10月14日,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邓鹂鸣教授来校作了题为“专门用途英语的需求分析与评估”的学术报告。来校期间,副校长魏先文会见了邓鹂鸣教授,希望邓鹂鸣能够继续关心我校外语教学。双方就外语学科发展、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外国语学院、工商学院及马鞍山其他部分高校的教师和我校学生听取了报告。报告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洪流教授主持。

邓鹂鸣从目标情境、学习情境和现状情境分析等方面解读了专门用途英语需求分析的概念和目标,讲述了如何将需求分析与人才培养和专门用途英语课程相结合,实现课程内容的精准定位。她指出,在专门用途英语课程评估中不仅要重视课程学习过程中成功的经验,也要关注其中有待改进的方面,采用恰当的评估标准和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注重过程性评估与课程设计有机结合,通过系统评估学习的有效性和目标的达成度,实现专门用途英语课程的科学评估。(撰稿:曹瑞斓 马永亮 审核:洪流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