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6-10-19 团委 

10月17日下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汇报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工会、工程实践与创业教育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各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在精彩的社会实践总结视频中拉开序幕。会议分为学院社会实践情况介绍和社会实践团队成果展示两个阶段。14个学院团委负责人依次从组织领导、工作思路、策划实施、活动保障、机制创新、成果固化等方面系统汇报了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来自各学院28支社会实践团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爱心支教、专业实践、精准扶贫、社会调研等方面开展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展示。一张张生动鲜活的实践图片,展示出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一组组详实直观的实践数据,承载了青年学子的辛勤所得;一个个奉献社会的动人故事,展现出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一句句厚重质朴的实践感言,反映了青年学子的成长蜕变。汇报结束后,与会师生还观看了“读无字之书—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图片展”。

据悉,今年暑期,我校开展了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建国家级重点团队1支,校院重点团队132支。万余名志愿者奔赴安徽、江苏、江西、河北等多个省市,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街道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各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坚持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实践,校领导先后10次赴基层慰问调研。《中国青年报》以“安徽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助力精准扶贫”进行专题报道,《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等主流媒体多次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撰稿:房梁  祝小迁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