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承担财政部组织参加政府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改革推行测试工作
2016-10-19 财务处 

日前我校被财政部列入国家首批参与《政府会计制度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会计报表(征求意见稿)》模拟测试单位。

此次参与模拟测试工作的主要内容是选取涵盖单位的全部业务类型,进行模拟建账,对模拟测试期间的经济业务和事项进行会计处理,重点测试“平行记账”业务及其实现路径,并生成相关财务报表和分析报告,对《政府会计制度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会计报表(征求意见稿)》进行总体评价,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完善政府新会计制度改革运行方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学校财务部门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财政部下发的文件要求,做好本次政府会计制度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合并运行的测试工作。(撰稿:韩仁海  审核:汪家常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