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长李家新出席慈湖国家高新区招商引资暨产学研融合项目签约仪式
2016-09-27 科研处 

9月26日上午,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区举行招商引资暨产学研融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魏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林春、市政协主席李群、副市长季翔等出席会议。校长李家新、副校长魏先文以及科研处负责人应邀参加签约仪式。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7所高校以及山东浪潮集团等17家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李家新作为签约高校代表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指出,高校与慈湖国家高新区签订深度融合合作协议,是对市校合作的进一步延续、深化和具体化,是推进市校合作覆盖县区、园区的又一次有益实践。李家新表示,作为签约高校,学校将认真履行协议规定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各项具体任务落实,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效。

魏先文代表学校签署了《慈湖国家高新区—安徽工业大学深度融合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与慈湖国家高新区的合作全方位推进,建立良好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关系。据悉,我校第一个知识产权入股的高新技术公司落户在慈湖国家高新区。(撰稿:朱静 审核:水恒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