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
2016-09-26 教务处 

9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6年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专家委员会会议,对本年度拟推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拟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评审,副校长葛芦生出席会议。23名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秦锋主持。

会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分别就2016年质量工程项目评审推荐方案,各类项目的申报情况、专家网上评审情况等向与会专家作了说明。

专家们依据项目立项要求、材料审阅情况,并参考专家函评结果,对各类项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遴选出了拟推荐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拟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

葛芦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申报项目来看,学院和教师越来越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和建设,教师参与积极性不断提高。但是在实际建设过程中,重立项轻建设的现象比较严重。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要切实加强各类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督促学院、教师在项目建设上投入足够精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使其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