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校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
2016-08-29 体育部 

8月26日下午,副校长葛芦生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秀山校区体育馆和田径场,看望慰问正在刻苦训练、全力备战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比赛的校篮球队(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和2016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的校男子橄榄球队。

葛芦生首先看望了篮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听取了他们集训情况汇报。他对校女篮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叮嘱大家在训练时注意防暑,把安全放在首位。鼓励队员和教练员科学训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努力打造一流的素质、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实力;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争取在省大学生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全体运动员向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女子20公里竞走铜牌的校友吕秀芝学习,为学校争得荣誉。

随后,葛芦生来到田径场,看望正在训练的校男子橄榄球队运动员、教练员,详细询问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撰稿:汪珊玖  审核:芮良玉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