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暑期工作进行时】现教中心扎实做好校园网络等基础保障工作
2016-08-28 现教中心 

今年暑期,现教中心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两学一做”。

保障及时。今年暑期留校生近5000人,中心精心安排值班人员,冒着酷暑,全力保障校园网络、一卡通等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对佳山校区教三多媒体教室、会议报告厅和秀山校区部分学院楼多媒体教室投影机进行了清洗;秀山校区教学主楼多媒体教室外包服务的招标完成后,其设备和线路改造正在紧张进行中,确保新学期开学对多媒体设备的需求。

配合得力。配合招生办完成招生宣传及网上录取工作;规范整理新生信息;及时制作新生校园卡;对各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宿舍管理系统培训;在各学院、后勤处、财务处等部门配合下,更新迎新网站和开通电子迎新系统。全力配合资产处(招标中心)进行校园网多运营商统一认证谈判,远程(国际)教学系统、教室视频监控系统招标工作。

创新亮点。通过对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创新教育等系统的大数据挖掘,自主开发的《大学生在校信息综合查询决策系统》完成了基本框架和主要功能设计,在校生数据已完成导入,为大学生思政教育提供了一种辅助手段。中心自主开发的《现教中心网络服务系统》已完成测试,开学即可使用。(撰稿:陈国胜 审核:张辉宜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