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图书馆建设工作
2016-08-27 图书馆 

8月24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阳群、蔡雷带领该校建设办、图书馆相关人员来我校考察交流图书馆建设工作。副校长祖明、葛芦生出席交流会。校图书馆馆长唐忠、校基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祖明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排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就我校基建工作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葛芦生肯定了两校图书馆建设与管理服务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唐忠围绕馆舍空间、管理服务、资源建设、特色创新、图书馆建设与发展情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基建办相关人员就振华图书馆整体设计、布局及施工情况作了讲解。

座谈中,双方还就图书馆新馆设计、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问题、各部门分工协调等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淮北师范大学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我校秀山校区图书馆,对我校图书馆布局、环境装饰、设施设备、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赞赏。 (撰稿:璐璐  刘莎莎 审核:唐忠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