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副校长林钟高走访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2016-07-23 管工学院、商学院、团委 

7月18至20日,副校长林钟高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7月18日,林钟高一行来到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看望慰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调查队”师生,并参加了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舒城团县委、阙店乡负责人和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及队员参加了仪式。舒城团县委书记文方致辞;阙店乡负责人介绍了转水湾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实践队员分别发言。林钟高对社会实践团队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实践队员继续加强与实践地的联系,深入群众、用心做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当地政府的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7月20日,林钟高一行赴浦发银行马鞍山分行、国元证券马鞍山雨山西路营业部慰问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在马鞍山国元证券雨山西路营业部,林钟高一行看望了正在为“小马网”准备新三板券商工作底稿的实践队员们,队员们表示首次接触券商工作底稿制作,实现了学校教学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浦发银行马鞍山分行,分行负责人介绍了近5年来社会实践合作情况。社会实践队员们汇报了社会实践感想和收获。林钟高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并结合学科知识,积极思考,发挥知识优势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社会实践效果。(撰稿:周爱军 谢有芝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