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女子撑竿跳高冠军
2016-07-23 体育部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15至20日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8所高校的2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宋婷婷同学以4.10米成绩获女子撑竿跳高冠军、桂逸婷同学获女子跳远第五名和三级跳远第八名、樊悦同学获女子三级跳远第六名、涂志斌同学获男子三级跳远第六名、刘宏建同学获男子铅球第六名、杨文艳同学获女子100米栏第八名。

本届大赛参赛的高校数量及运动员人数均创历届新高,包括35所“985”学校和42所“211”学校参赛。比赛项目设置齐全,三个组别共计120个项目,除了马拉松、50公里竞走以及链球项目外,凡是奥运会田径比赛的项目都已纳入其中。(撰稿:汪珊玖 审稿:芮良玉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