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副校长魏先文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2016-07-23 化学与化工学院 能源与环境学院 团委 

7月21日上午,副校长魏先文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欣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1

在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魏先文一行赴看望慰问在此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矿院副院长徐修平介绍了矿院发展历程、工作内容和研究方向。魏先文对于矿院长期为我校师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交流,促进理论研究成果应用转化。魏先文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收获和感悟,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理论素养。

在安徽欣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先文看望慰问社会实践队员们,并举行了能源与环境学院与安徽欣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开发意向性签约仪式。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争取更广阔的空间。社会实践队员畅谈社会实践所思所获。魏先文勉励同学们学思结合、知行合一,锻炼意志,磨练品质,在实践中勤于思考,收获成长。(撰稿:韩梦成 张苒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