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2016-07-22 团委 

7月19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校办、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我校赴安庆、岳西、金寨等地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拓展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促进校地合作。

在安庆市龙山变电站,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刘新跃询问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队员们实践的日程安排、实践感想和收获,并叮嘱队员们珍惜实践机会,用心看、用心想、用心做,认真领悟企业文化。同学们表示通过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对国家电网的认识、对企业文化的感悟,坚定了投身国家电力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在岳西毛尖山留守儿童支教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践队员向刘新跃一行汇报了进行社会实践的感受和体会。刘新跃一行在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留守儿童支教中心,并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在岳西县明堂山,刘新跃一行看望慰问了在此开展“智慧景区”设计调研的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明堂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指导学生社会实践调研工作。明堂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明堂山的历史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实践队员代表王子齐汇报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以及参加实践的收获。刘新跃对参加实践的同学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学习公司董事长韩华不忘初衷、造福桑梓的精神,无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创业时期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家乡,努力做到“用心、用力、用情”,全身心投入到实践当中去,真正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获得成长。

在金寨县,刘新跃同社会实践师生进行交谈,了解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在座谈会上,金寨副县长左光之、汤家汇镇副书记张家福分别介绍了县情镇貌,红色资源优势,并就扶贫政策和教育改革等方面作了介绍;实践队代表胡李汇报了机械学院社会实践队开展“两学一做”社会实践和精准扶贫社会实践工作情况和成果。刘新跃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在红色老区汤家汇镇开展的“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希望社会实践队队员学习金寨县革命老区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多看、多思、多记和多做中履行当代党员大学生的义务,珍惜在红色革命老区的实践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取学有所成,习有所得。(撰稿:祝小迁 审核:王先柱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