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物流工程》课程喜获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2016-07-21 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的通知》,我校冷护基教授主持的国家级精品课程《物流工程》正式获批“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为推进高等教育开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部自2013年起,对原3700门国家级精品课程转型升级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分四批批准了291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建设课程陆续在“爱课程”网免费向社会开放。经过对已经上网使用的国家级精品资源课立项建设课程进行审核,确定2686门课程为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该称号有效期为5年。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要求,保证课程内容质量,及时维护、更新、完善课程基本资源,积极建设拓展资源,管理好上网课程及其学习社区,提供丰富、安全、稳定的课程学习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学校将充分利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优质课程资源,扎实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将线上优质课程资源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课程网址:http://www.icourses.cn/coursestatic/course_4504.html

(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