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校长李家新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2016-07-20 冶金工程学院 校团委 

7月18日,校长李家新在校团委、冶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安徽钢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1

在安徽钢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家新一行走近社会实践师生办公桌,与实践师生进行交谈,了解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和问候,提醒师生注意防暑降温。在座谈会上,李家新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的介绍后,对于钢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期为我校师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表示感谢。钢之家董事长吴文章是我校校友,李家新深情表示:“校友在哪里,安工大就在哪里,感谢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李家新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文化墙”,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

在马鞍山市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家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厂房车间,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座谈过程中,李家新表示期待和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相互支持,将学校的理论研究成果应用转化,将产学研更为紧密地结合。在参观公司中试试验室时,李校长看到实践队员们正利用高效磁介质回收机进行磁选选矿时,主动上前询问队员们实践收获和感悟;提醒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要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过程中寻找自身理论薄弱环节,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理论素养;要求队员们遵守公司制度,注意实践操作规范和安全。(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