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布置会
2016-07-19  

718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反馈及暑期整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顾明言、教务处长秦锋、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刘立平主持。

“中心”副主任张玉萍首先通报了78日、11日两天对17个教学单位的课程考核(主要是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等检查整体情况、各学院(部)资料提供的响应时间、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规范性及完整性、特色做法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部)比较重视教学资料的存档,大部分学院(部)教学资料摆放有序、查找方便。但有些教学单位存档教学资料存在缺失、不齐全、不规范等现象,以及部分教学单位存档教学材料调阅及查找困难等问题。17个检查组组长(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或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实地检查情况的具体细节、存在问题、整改建议,并对自己学院(部)存在的现实问题及困难做了说明。张玉萍就暑期教学材料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包括整改标准(依据)、办法及时间节点要求等。

会上,各学院(部)还就本单位《自评报告》撰写的进展情况、现存问题及困难等进行了介绍。鉴于各单位的现实情况,会议决定将各学院(部)《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目录清单提交时间放宽至810日。

秦锋就各学院(部)教学材料存档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表示教务处将尽快出台《安徽工业大学学院级本科教学档案管理细则(修订)》等相关文件,以便教学材料整改工作的尽快落实。

顾明言在总结时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期检查将同步进行,学校非常重视。教学资料的齐全和完整是审核评估中的重要环节,也是考察教师教学的基本素质;各学院(部)要认真对待此次检查的结果,发挥好班子成员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利用暑假时间及时、有效地开展整改工作,迎接9月上中旬的第二次教学检查。(撰稿:卢祺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