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第三届民建马鞍山企联会 安徽工业大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6-06-24 管工学院 

6月22日下午,第三届民建马鞍山企联会安徽工业大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林钟高,民建马鞍山企联会会长吴志远、民建马鞍山副主委蒋宗和,校宣传部、校友工作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捐赠人代表,管工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上,林钟高代表学校对企联会长期以来对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期待能继续交流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人才。他还介绍了学校的生源结构和助学体系,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常怀感恩之心,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接受爱的同时,学会传递爱,学成之后回报社会。吴志远介绍了企联会的社会资助情况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管工学院周传华介绍了第三届民建马鞍山企联会奖助学金评定情况。该奖学金每年在我校评选出10名家庭贫困、学习勤奋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给予3000元的资助,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资助3年。管工学院14级研究生张志强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文/周传华 万媛媛 图/杜萍萍 审核:方承武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