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第24届“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结束
2016-06-24 学生工作部(处)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6月22日下午,我校第24届“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闭幕活动——“安徽工业大学首届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秀山校区举行。校督导员、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董武清,教学督导专家组专家,教务处、学工部以及工商学院心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与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发挥课堂教学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6月2日以“说课”形式进行了初赛,10位教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以“微课竞赛”形式进行,参赛教师用清新的讲课风格,配合精心设计的课件和现场互动,从各自独特的角度充分展示了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心理健康知识,在短短十五分钟时间内,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陶源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王菁等8位教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至此,我校第24届“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结束。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两校区共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和培训14场,放映心理影片12部,开展人际交往团体训练营、静心减压瑜伽沙龙、心理健康征文、广场心理测试等多项活动。各学院同步开展了80余项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一万余人次的同学参与了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撰稿:俞超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