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6年小型立项维修工程立项评审会
2016-06-23 后勤处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校小型立项维修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资产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办、后勤处及相关立项申报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小组,副校长祖明到会并讲话,评审会由后勤处处长何伟主持。

会上,何伟对申报项目的前期准备、项目概况、经费预算作了介绍,项目申报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实施方案和立项必要性做了简要汇报,评审小组逐项进行评审,并对后续的招标、合同签订、过程监管、决算审计、经费支付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16年,学校相关部门共申报小型立项维修项目109项,经专家评审,确定87项列入2016年学校小型立项维修计划。

祖明对后勤处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 “急需、必须”和“民生优先、安全优先、教学科研优先”的原则,抓紧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加强监管,做好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完善制度,坚持按规矩、按程序办事。(撰稿:蒋宗平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