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赴四川乐至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2016-06-23 研究生院 团委 

6月19至22日,我校研究生院、团委有关同志等一行三人前往四川乐至慰问看望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正在进行支教工作的志愿者们带去了母校的关怀。

研究生院、团委等一行三人前往乐至县城西小学、童家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研究生支教团姚乐平、方尤才、张大彬三名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服务单位负责人和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支教团成员分别汇报了支教工作以来的感受和收获。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尽己所能、踏实工作,与当地人民同甘苦、共奋斗,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乐至团县委、县教育局、志愿者服务学校负责人肯定了我校历届支教团成员对乐至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本届支教团成员积极投入教学,开展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为乐至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提出了表扬。

在乐至期间,研究生院、团委等负责人还与乐至县委常委李杰进行会谈,就校地合作、研究生支教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向高寺镇初级中学捐赠图书等价值约为五千元的爱心物资。

研究生支教团项目是团中央、教育部组织实施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我校自2013年入选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高校以来,已派出6名志愿者赴四川省乐至县开展支教服务,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西部地区的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当地社会、服务学校领导、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撰稿:姚乐平 祝小迁 审稿:王先柱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