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省程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6-05-25 创新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学院,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联合承办的安徽省2016年“京胜杯”程序设计大赛于5月22日闭幕。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高校的129支队伍参赛。我校4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撰稿:王喜凤 张卉 审核:冷护基 陶陶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