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05-24 组织部 

5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机关党委选举大会,机关23个支部18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明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以来机关党委的工作,三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机关党员的政治素质,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报告提出了新一届机关党建工作建议,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坚持思想建党,狠抓理论武装;强化制度治党,夯实组织基础;着眼推动发展,丰富工作载体;加强党内监督,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

会议期间,机关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张丽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