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与花山区举行首批合作项目对接活动
2016-05-24 发展规划处 

5月23日上午,花山区副区长张晓涧率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局、软件园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来校开展2016年部分重点合作项目对接活动。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商学院、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活动是区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的第一次就2016年重点合作项目进行的具体对接。双方按照《安徽工业大学与花山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2016年工作推进表》进度安排,重点就安工大青年骨干教师赴花山区挂职锻炼、花山区“三大”商圈发展规划合作、信息技术研究院运转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商议了首批项目落实方案,并提出了下一批项目对接计划。(撰稿:王青山 审核:戴玉纯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