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2016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2016-05-03 人事处 

4月28日至29日,学校召开2016年度人才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督导员,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非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教授,组织部、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明言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校三届三次党代会和第四届教代会精神,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讲话中指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召开本次大规模、高规格、全校性的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我们要真正把人才工作当成领导发展、服务发展的第一责任,真正做到求贤若渴、礼贤若彬、待贤若亲、视贤若己,最大限度地激活人才的真正价值。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立人才意识,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要全面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围绕优势学科发展,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人才建设;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党管人才;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有力体系。三是筑牢担当意识,切实推进制度改革。在思路上求突破,在制度上求创新,在文化上求保障。

校长李家新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进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人才工作主题报告,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当前我校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十三五”时期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并对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战略举措以及2016年人才工作关键指标和重点任务作了解读和部署。报告指出:人才是我校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元素和驱动力,创新引才聚才机制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深化人事干部制度改革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保证。全校上下应重视第一资源、抓好第一要务、建设一流队伍,不断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

顾明言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梳理和研究会议和会后收集到的有益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采取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对人才工作中的困难问题逐一加以解决,切实推进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1

1

与会人员共分八个小组,主要就人才工作报告以及《安徽工业大学“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安徽工业大学“优青”选拔与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安徽工业大学教师进修暂行办法》等相关人才政策和制度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先后在大会上作汇报交流发言。(文/胡正友 图/王旭东 审核:许杰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