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六赛区喜获佳绩
2016-05-03 学工部 

4月27至28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和南京师范大学组织承办的全国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六赛区复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辅导员王菁、丁鸿睿分别以第12名和第21名的总成绩获比赛二、三等奖。

1

本次大赛云集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4个省市的40名优秀高校辅导员同台竞技。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0名。

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长期主办,旨在宣传和推动高校辅导员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集中展示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及专业素养,为思想政治工作一线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辅导员全面进步,提高辅导员队伍服务质量,为选拔全国优秀辅导员典型而设立。(撰稿:张慧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