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6-02-06   保卫处

为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定祥和,2月5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再次召集处主要骨干和保安公司负责人会议,进一步落实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并对两校区重点安全防范区域开展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实验室、学生公寓、新建校舍、消防系统控制室等对用水用电、楼宇治安、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在两校区校园110监控中心逐点查看和调整,保证对重点区域、主要道路及偏僻地点的全覆盖,确保监控效果;前往两校区各门岗执勤点,检查了解智能化车辆出入系统运行和假期以来值班值守情况。

保卫处负责同志要求保安公司节日期间合理安排安保力量,做好应急备勤,尤其强调保卫处和保安公司要加强联动,值班人员要对重点部位、家属区、宿舍区、空楼空舍等区域加大巡逻巡查力度,特别关注节日期间因燃放烟花炮竹可能引发的火情,防患于未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撰稿:先政华 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