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全省高校在宿州市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6-02-01 组织部 

1 29 ,宿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高校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应邀出席会议,并看望了我校挂职留任及正在宿州市挂职的干部,党委组织部、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挂职干部李蒋等来自省内17所高校的挂职干部先后交流了挂职工作体会。会后,刘新跃一行与李蒋以及上一期挂职期满并留任的我校干部王先军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发挥特长,建言献策,扎扎实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学习基层管理经验,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通过努力工作来回报学校和宿州市委的关心、培养。(撰稿:路壮志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