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筹备工作会
2015-11-25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 24 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16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筹备工作会,部署就业市场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团委、保卫处、图书馆、现教与网管中心、后勤处(后勤集团)、基建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含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姚敏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通报了校内就业市场进展情况以及我校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并就2016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姚敏对各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分析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积极主动求职;不断强化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帮助毕业生早日实现安全、文明、诚信和高质量就业。

陈润强调:校内就业市场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也是我校就业工作的一个品牌和特色,办好就业市场在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中发挥着重要和基础性的作用。他强调,一是就业市场要常做常新,不缺位、不虚位。学校每年都举办校内就业市场,各部门和学院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就业工作纳入到人才培养整体工作中,强化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高效组织,做到工作到人、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二是服务工作要精心精准,不马虎、不失误。要不断优化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流程,全面提高就业服务水平。要加强与招聘单位和代表点对点无缝对接,要提前公布招聘单位和岗位需求。三是安全工作要万无一失,不麻痹、不失职。校内就业市场是大型活动,要全面加强安全工作,强化交通、消防、疏散等安全管理和各类应急预案工作。

我校2016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将于1128日举办。(撰稿:王凌云 审核:丁忠利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